何礼会见出席 2019四川国际航展的部分嘉宾
索  引  号: 1111-2019-00428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9-29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会见 2019四 四川 国际 部分 嘉宾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9-29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9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在德阳会见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集团高级副总裁徐玉林,上海交大科研院副院长、上海交大四川研究院执行院长徐兵和万丰奥特控股集团副总裁、万丰航空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剑平。

会见中,何礼对三位客人出席2019四川国际航展表示欢迎,对他们关注、支持德阳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何礼指出,德阳产业实力雄厚,是中国重大技术装备制造业基地;德阳文化底蕴深厚,是天府“三九大”的核心组团;德阳区位优势突出,目前正深入实施四川省委“一干多支”战略,加快推进成德同城化率先突破,投资德阳就是投资成都。希望与各位企业家一道,在电子信息、电子商务、人才培养、人工智能、通用航空、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加深合作。德阳将全力为企业提供最优的政策环境、最佳的政务服务,让大家在德阳放心投资、舒心生活、安心发展。

各位企业家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和有关项目情况,对德阳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认为,德阳投资环境好、离成都较近,各方面条件优越,希望项目能在德阳尽快落地,早日建成投产,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副市长李成金、德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许双全、市政府秘书长孙成斌等参加会见。(记者肖盛雄)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