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领导调研德简高速项目建设情况 何礼陪同
索  引  号: 1111-2019-00378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9-1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交通运输 调研 项目建设 建设情况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9-16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9月12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汪洋一行来到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德阳至简阳段项目现场,就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实现通车目标开展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副市长徐光勇陪同。

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是以成都为中心,连接成都、德阳、资阳、眉山等市的重要城际通道,是由德阳至简阳、简阳至蒲江、蒲江至都江堰、都江堰至德阳四段构成的环状高速公路。其中,德阳至简阳段全长105公里,沿线经过德阳市的旌阳区、中江县,成都市的金堂县、简阳市。该项目的建设可强化成都对周边地区的经济辐射和带动作用,使其经济组团式发展,加速成渝经济一体化合作格局的形成。

汪洋一行来到位于旌阳区新中镇溪月谷旁的德简高速公路项目工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了解项目进度,对德阳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他指出,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建成通车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目标,各级各有关部门以及参建单位要将其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责任,加强协作和配合,顺排工序、倒排工期,集中力量有序推进工程建设,千方百计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目标顺利实现。(记者陈晓霞实习生祁珍娜姆)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