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领导调研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 何礼陪同
索  引  号: 1111-2019-00370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9-1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调研 卫生 健康 事业发展 发展情况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9-11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9月10日,省卫生健康委主任何延政一行来到我市调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副市长李成金陪同。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德阳校区省医养专业人才培养中心项目于2017年11月开工建设,计划2019年底竣工投用。建成后,将创建全国领先、西部第一的医养专业人才培养基地。何延政来到该学院,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切实加快项目建设,完善功能用房和配套设施,并以该项目建设为契机,突出办学特色,发挥医疗、教育综合优势,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优秀医学人才,为健康四川、健康德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何延政前往罗江区人民医院、鄢家镇中心卫生院和罗江区医养结合中心、安宁疗护中心实地调研。当得知罗江组建医院集团打造紧密型县域医共体,通过体制机制创新,既保证了基层首诊、双向转诊的顺利实施,降低了医疗服务成本,又提高了医院运行效率和接诊能力,将病人留在基层,何延政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德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卫生健康事业,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势头强劲、成效显著,丰富、优质的医疗资源为广大群众提供了良好的医疗服务。他表示,省卫健委将进一步关注德阳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尤其是在扩大开放、农村卫生项目布局、医疗科技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助推德阳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记者陈晓霞)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