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礼到旌阳区调研国庆节前维稳安保工作时强调 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利益
索  引  号: 1111-2019-00307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8-22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旌阳区 调研 国庆节前 维稳 安保 工作时 时强 坚决 维护 稳定 切实 保障 人民群众 群众利益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8-22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8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前往旌阳区调研国庆节前维稳安保工作,强调要以严控、严防、严打的形式,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利益。

眼下开学在即,农民工的工资是否按时结算?当天上午,何礼来到旌阳区信访局,协调解决一起农民工工资和工程款的诉求,责令市、区两级人社部门要认真摸清涉及的每个农民工工资支付状况,提供准确详实的清单资料;市、区两级住建部门要督促施工方及时筹措资金,确保农民工工资和工程款按时结算。同时,要加强对劳务公司的监管,对用工、用人情况动态监管到位。

在旌阳区公安局指挥中心,电子监控显示屏上正清晰地监控着重要地段的治安情况。何礼来到该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情勤对接”“情指勤”警务模式运行,辖区治安形势和刑事警情分析研判,以及社会治安巡逻防范调度等工作情况,对旌阳公安构建扁平化指挥体系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人民公安要为人民服务,从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着力提升安保工作水平,以严控、严防、严打的形式,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利益。何礼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种庆祝活动多,全市公安系统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全力做好维稳安保工作,确保辖区社会政治和治安大局稳定。

市政府秘书长孙成斌参加调研。(记者陈晓霞实习生蔡思宇)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