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礼赴绵竹市召开经济社会发展现场办公会强调 不断壮大县域经济 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索  引  号: 1111-2019-00295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8-20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绵竹市 经济社会 社会发展 县域经济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8-20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8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率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赴绵竹市召开经济社会发展现场办公会。

来到什地绵远河大桥,何礼实地察看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绵竹交通枢纽、交通干线规划情况,要求加快绵茂公路、成兰铁路和成都“三绕”绵竹段建设,积极推动成彭什绵城际轨道交通、山地轨道交通和德阿高速纳入省级规划,加快融入成德同城,让县域路网更加畅通。在新市园区总排口,何礼详细了解雨污分流降温湿地项目建设及绵竹市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强调要压实环保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务必整改到位。何礼还前往四川凤凰酒业有限公司灾后重建生产设施等配套工程技术改造投资项目、绵竹成新药用玻璃有限公司高档药用玻璃瓶项目、华光普泰科贸有限公司绵竹医疗产业基地项目和孵化园加速器10万平方米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现场实地调研,要求加快项目建设,按时高标准完成。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何礼听取绵竹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后指出,绵竹在面对产业转型升级、环保整治的压力下,攻坚克难,在今年上半年打了一场硬仗,经济运行稳中向好,好于预期。何礼强调,绵竹要始终坚持稳增长,不断壮大县域经济,做好工业强市、文旅兴市、转型活市三大文章,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狠抓通道经济,主动向外对接交通,融入成德同城化,实现全域一体化,打通交通大动脉,构建“快进、内畅、慢旅”的交通体系。要狠抓园区经济,做好园区规划,坚持成片开发,集中、集约发展。何礼还就做好防汛减灾、环境保护、维护稳定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据悉,下一步,绵竹市将狠抓工业稳增长,全力推动24个重点工业项目投产达效,加快整合中小酒企,组建运营绵竹原酒集团。在农文旅融合发展中,加快建设8个乡村旅游综合体、6大特色产业组团、3个旅游交通体系,确保到年底游客人数破1000万,收入破100亿。在项目建设上,确保全年引进5亿元以上项目6个,30亿元以上项目2个。

市政府秘书长孙成斌出席会议。(记者陈晓霞实习生蔡思宇)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