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礼赴旌阳区召开经济社会发展现场办公会强调 坚定不移发展城市经济 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索  引  号: 1111-2019-00290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8-1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旌阳区 经济社会 社会发展 坚定不移 城市 大力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8-16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8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率队赴旌阳区,召开经济社会发展现场办公会。

何礼一行先后深入五建·天府新城、四川聚亿重工有限公司、成都“三绕”德都段、旌北新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何礼都认真听取相关项目情况介绍,询问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要求旌阳区和市级有关部门切实为项目服好务,为企业排忧解难,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确保重大项目保质保量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日见效,推动旌阳区高质量发展。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何礼听取了旌阳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对该区上半年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在全市大发展、大建设中积极主动担当作为表示肯定。希望旌阳区继续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上扎实开展工作,确保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为全市经济稳增长贡献旌阳力量。

何礼强调,工业是旌阳区的支撑产业,在产业结构调整的关键时期,旌阳区要认真研究、科学论证,坚定不移地发展城市经济,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大力发展创新型工业、高质量型工业、楼宇型工业、现代型服务业,增量工业要拒绝一般性制造业,鼓励、引导存量工业加强技改。要千方百计惠民生,做好新建小区配套建设,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努力把旌阳区建成魅力之城、实力之城、活力之城。

据了解,旌阳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九次全会和市政府八届七次全会精神,专题研究下半年经济工作,对标对表抓好查缺补漏,明确时间表、制定路线图。下一步,将狠抓入规入库工作,全年力争净增规上工业企业7家、限上零售业企业7家,新增规上服务业企业8家,确保下半年固投入库80亿元;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整治突出环境问题,确保万元GDP能耗、空气质量达标率等指标较大改观;抓紧实施“30件民生实事”,加大基本公共服务领域投入,持续抓好城乡居民收入增长,尽快补齐民生短板。

市政府秘书长孙成斌出席会议。(记者 叶斌 实习生 蔡思宇)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