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礼赴什邡市召开经济社会发展现场办公会强调 坚定不移稳增长补短板 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索  引  号: 1111-2019-00290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8-19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什邡市 经济社会 社会发展 坚定不移 县域经济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8-19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8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率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什邡市,召开经济社会发展现场办公会。

什邡通航机场选址于四川什邡经济开发区(北区)内,跑道按长1600米、宽45米布置,目前已启动什邡通航机场及产业园(一期项目)临时起降点的地面清表、场地平整、临时跑道夯实等工作。何礼一行来到什邡通航产业园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与相关负责人研究解决措施。随后,何礼还前往烟草产业园、城南快通(广什快通)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什邡市推进县域经济发展的主要做法、制约瓶颈、亟待破解的困难和下一步打算等。

今年以来,什邡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德阳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紧紧瞄准县域经济发展保位升位目标,聚焦经济发展、城乡发展、民生改善、生态环境和风险防控“五大任务”,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县域经济发展稳中有进。上半年,什邡市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被评为全省县域经济发展进步县。

在座谈会上,何礼听取了什邡市县域经济发展情况汇报,对什邡市实现县域经济发展新突破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什邡市要坚定不移地抓好稳增长,保持上半年发展态势,强化举措、精准发力,力争为全市稳增长作出新贡献。要坚定不移地实施好工业强市战略,以新思想、新理论促进新发展,立足什邡实际,围绕上下游产业链,大力培育发展通用航空、烟草、食品饮料、文化旅游等特色产业。要坚定不移地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补齐短板,从县域经济发展进步县逐步成为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强县。同时,何礼还就抓好防汛减灾、环境保护、脱贫攻坚、社会稳定等一系列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政府秘书长孙成斌出席会议。(记者文潇)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