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礼在广汉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确保项目质量安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索  引  号: 1111-2019-00285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8-14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广汉 调研 重点项目建设 时强 质量安全 项目建设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8-14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8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前往广汉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强调要加强对接协调、强化要素保障,在确保项目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京东西南智能运营结算中心项目总投资135亿元,分三期建设,一期、二期项目全部建成投入生产运营后,年主营业务营业额将达到450亿元,年缴纳税收4.5亿元以上,预计增加就业人员约5000人。一期首批次项目于6月10日开始主体建设,预计年底前完成主体建设,2020年6月底前完成设备安装调试。来到施工现场,何礼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询问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求有关部门和施工方在保证项目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做好规划,借京东西南智能运营结算中心项目平台,大力发展大数据,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何礼还要求抓好项目周边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并叮嘱现场施工人员在高温下作业要注意防暑。

来到天府大道北延线广汉段项目施工现场,何礼一边认真察看项目展板,一边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天府大道北延线起于成都市北二环路,止于德阳市西二环路,项目总投资266亿元,全长58.5公里,成都段长29公里,德阳段长29.5公里。其中广汉市境内长25.6公里,共有9个互通,路基宽度80米,按双八主车道+双四辅道的断面设置,涉及广汉市8个乡镇。当了解到该项目路基材料紧缺时,何礼当即责成相关部门加强协调,尽快拿出解决方案,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位于德阳高新区的航展会展中心是2019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主展馆,目前项目总工程量已完成80%。来到施工现场,何礼仔细察看了效果图,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何礼要求,要保质保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同时,相关部门要抓紧制定安保、宣传、接待等方案,加强资金、通信、电力等保障,确保2019四川航展如期顺利举行。何礼还对航展会展中心周边的道路、街道风貌改造等项目作了指导。

随后,何礼还前往联东U谷德阳高新国际企业港、高新区新鸥鹏教育小镇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考察调研,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市政府秘书长孙成斌参加调研。(记者肖盛雄)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