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礼调研成德同城化工作时要求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打拼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
索  引  号: 1111-2019-00171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7-1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调研 同城 工作时 要求 全力以赴 项目建设 中心城市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7-16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7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前往广汉市调研成德同城化工作时要求,要加强协同配合,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打拼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

何礼一行来到广汉市西外乡天府大道北延线与浏阳路(三星大道)交会互通立交处,听取天府大道北延线项目推进情况汇报。据悉,天府大道北延线由成都段和德阳段组成,均按照双向8车道加4辅道标准建设,其中,德阳段主线全长28.3公里,由天府大道北延线广汉段、天府大道北延线广汉段市政配套工程、天府大道北延线石亭江大桥(含德阳二环路枢纽互通)、天府大道北延线G108连接线(向阳段)四个项目组成。项目采用主辅分离、全立交、全程不设红绿灯的模式建设,目前已按投建一体模式完成招标,正全面推进征地拆迁和施工准备相关工作。何礼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抓好征地拆迁和控制性节点开工等工作,聚力攻坚,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按期加快推进。

位于广汉市的京东西南智能运营结算中心是京东集团目前单体最大的投资项目,将在三年内建成西南电商运营结算中心、“互联网+”电商新经济生态产业城、智能订单生产和分拨中心。该项目占地4500亩,总投资180亿元,分三期建设,一、二期建成后,预计新增就业岗位5000个,每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50亿元、税收4.5亿元。何礼来到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及时跟踪项目建设,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努力为重点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项目方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鼓足干劲,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副市长徐光勇参加调研。(记者陈晓霞)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