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礼率队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向广大干部职工 致以新春的祝福
索  引  号: 1111-2019-00025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2-03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慰问 干部职工 广大 祝福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2-03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新春佳节将至,2月2日上午,带着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牵挂,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先后前往市紧急医疗救援指挥中心、德阳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国网德阳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等地,看望慰问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何礼来到市紧急医疗救援指挥中心、德阳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向工作在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与大家亲切地握手交谈,详细了解我市紧急医疗救援救治相关情况。何礼说,过去的一年,大家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或重大灾难事故发生时,快速反应,在应急救援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保障了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新的一年,要不断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强化对医务人员的应急救援培训,夯实基础,锻炼技能,不断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能力。

在国网德阳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何礼看望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电力工人,向他们送上慰问品,致以新春的问候,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何礼说,德阳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承担着全市配网检修、客户服务、事故抢修等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再立新功,为德阳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保驾护航。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斐,副市长李成金参加慰问。(记者陈晓霞)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