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暨德阳市慈善联合会爱国拥军事业发展基金成立大会举行
索  引  号: 510600-2024-01075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4-03-27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4-03-27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3月26日,德阳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暨德阳市慈善联合会爱国拥军事业发展基金成立大会举行。副市长陈天航出席大会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市民政局关于同意成立德阳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和德阳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党支部的批复并举行授牌仪式,同时向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单位和秘书长、个人会员代表授牌颁证。

会议指出,德阳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和德阳市慈善联合会爱国拥军事业发展基金的成立,是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双拥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爱国拥军促进会建设成为坚强有力的拥军优属阵地;要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纽带作用,凝聚社会各界力量,为全市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提供优质、优惠、优先的社会化服务;要不断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坚持公益性社会化,确保爱国拥军促进会行稳致远;要始终坚定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基金作用,切实为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解难题、办实事。(记者 曾可嘉)

责任编辑:卿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