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中共德阳市委组织部决算
索  引  号: 510600-2020-01230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9-17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有效性:有效
发布时间: 2020-09-17 来源:市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2019年度

中共德阳市委组织部决算


目录

 

公开时间:2020916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4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4

二、机构设置.................................................... 5

第二部分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6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6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7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8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9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0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3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3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5

九、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5

十、其他重要事项说明........................................... 15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21

第四部分 附件..................................................... 25

附件1......................................................... 25

附件2......................................................... 29

第五部分 附表..................................................... 36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36

二、收入决算表................................................. 37

三、支出决算表................................................. 38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39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40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51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51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52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53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54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54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54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表............................... 55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主要职能。

中共德阳市委组织部是市委主管组织工作、干部工作、人才工作、公务员工作的职能部门.

(二)2019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一是聚焦主题教育,推进政治建设常态化。按照谋划在先、一体推进的思路,做实做细组织领导、学习教育、调研问计、问题整改各项准备,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

二是聚焦五个基本,推进基层党建规范化。鲜明大抓基层导向,聚焦基层党建重点难点,一方面夯基固本、补齐短板,另一方面推进各领域创新,深化全国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市建设。

三是聚焦班子建设,推进干部队伍功能优化。围绕干部五大体系建设,抓实新修订干部任用条例、考核条例等学习贯彻,推动职务职级并行、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年轻干部培养使用等系列政策落地落实。

四是聚焦引育留用,推进人才工作协同化。加快区域协同,承办成都平原经济区干部人才协同发展联席会,推动实现专技人才职称资格区域互认、人力资源共育共享。

二、构设置

中共德阳市委组织部有下属二级单位5个,其中行政单位1个,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1个,其他事业单位3个。

纳入市委组织部2019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无二级预算单位。


第二部分 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 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收、支总计1910.44万元。与2018年相比,收入减少75.76万元,下降3.81%;支出减少75.76万元, 下降3.81%。主要变动原因是按照市财政的相关要求,压缩项目开支,尤其是压减非民生项目的经费申请。

(图1:收、支决算总计变动情况图)(柱状图)

 

二、 入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本年收入合计1910.4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910.44万元,占100%;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上级补助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及其他收入。

 

(图2:收入决算结构图)(饼状图)

  

三、 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本年支出合计1910.4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232.06万元,占64.49%;项目支出678.38万元,占35.51%;无上缴上级支出经营支出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图3:支出决算结构图)(饼状图)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计1910.44万元。与2018年相比,财政拨款收入减少75.76万元,下降3.81%;支出减少75.76万元, 下降3.81%。主要变动原因是按照市财政的相关要求,压缩项目开支,尤其是压减非民生项目的经费申请。

(图4: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计变动情况)(柱状图)

 

 

五、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910.44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与2018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减少75.76万元,下降3.81%。主要变动原因是按照市财政的相关要求,压缩项目开支,尤其是压减非民生项目的经费申请。

 

(图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变动情况)(柱状图)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910.44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1565.15万元,占81.93%教育支出(类)89.67万元,占4.69%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132.24万元,占6.92%卫生健康支出29.93万元,占1.57%;住房保障支出93.45万元,占4.89%

(图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饼状图)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9年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数为1910.44完成预算100%。其中:

1.一般公共服务(201)政府办公厅()及相关机构事务(03)一般行政管理事务(02: 支出决算为19.3万元,完成预算100%

2. 一般公共服务(201)组织事务(32)行政运行(01: 支出决算为899.1万元,完成预算100%

3. 一般公共服务(201)组织事务(32)一般行政管理事务(01):支出决算为520.68万元,完成预算100%

4. 一般公共服务(201)组织事务(32)事业运行(50):支出决算为77.84万元,完成预算100%

5.一般公共服务(201)组织事务(32)其他组织事务支出(99):支出决算为48.23万元,完成预算100%

6.教育(205)进修及培训(08)其他进修及培训(项): 支出决算为89.67万元,完成预算100%

7.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8)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05)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04: 支出决算为33.8万元,完成预算100%

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8)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05)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05: 支出决算为65.52万元,完成预算100%

9.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8)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05)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06: 支出决算为32.92万元,完成预算100%

10.卫生健康210)公共卫生(04)重大公共卫生专项(09:支出决算为0.5万元,完成预算100%

11.卫生健康210)行政事业单位医疗(11)行政单位医疗(01:支出决算为27.18万元,完成预算100%

12.卫生健康210)行政事业单位医疗(11)事业单位医疗(02:支出决算为2.25万元,完成预算100%

13.住房保障支出221)住房改革支出(02)住房公积金(01:支出决算为93.45万元,完成预算100%

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232.06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1082.94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生活补助、医疗费补助、奖励金、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
  日常公用经费149.12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差旅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等。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7.42万元,完成预算100%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9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5.25万元,占70.75%;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2.17万元,占29.25%。具体情况如下:

(图7:“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结构)(饼状图)

 

 

1.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比2018年减少10.19万元,减少100%。主要原因是根据工作需要,2018年有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2019年未开展此类工作。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5.25万元,完成预算1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比2018年减少0.01万元,下降0.19%。主要原因是公务用车保险采购费用有所下降。无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5.25万元。主要用于维持部机关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截止201912月底,单位共有公务用车1辆,其中:轿车1辆。

3.公务接待费支出2.17万元,完成预算1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18年减少1.15万元,下降34.64%。主要原因是公务接待次数减少。其中:

国内公务接待支出2.17万元,主要用于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开支的用餐费等。国内公务接待20批次,131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共计支出2.17万元. 其中,无外事接待支出。主要用于省委组织部指导工作,其他地市州组织部交流考察等。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支出。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支出。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9年,市委组织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49.11万元,比2018年减少1.47万元,下降0.99%。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严格控制机关运行经费支出。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19年,市委组织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14.3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4.3万元,主要用于采购电脑设备及车辆保险服务。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91231日,市委组织部共有车辆1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1辆。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市委组织部在年初预算编制阶段,组织对“全面创新(国际)领军人才聚集计划”项目、“党委联系服务专家人才”项目开展了预算事前绩效评估,对这2个项目编制了绩效目标,预算执行过程中,选取2个项目开展绩效监控,年终执行完毕后,对2个项目开展了绩

效目标完成情况自评。

市委组织部按要求对2019年部门整体支出开展绩效自评,从评价情况来看,预算执行情况良好,所有工作均按照设定的时间节点完成。

1.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市委组织部2019年度部门决算中反映“全面创新(国际)领军人才聚集计划、“ 党委联系服务专家人才”等2个项目绩效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1)全面创新(国际)领军人才聚集计划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66.65万元,执行数为66.65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该项目的实施,一是推动领军人才“1+3”政策落地落实,充分发挥高端人才引领创新发展示范作用;二是开通“人才德阳”微信公众号,打造“一站式”人才资讯服务平台,着力解决人才工作信息传播渠道不畅等问题,利用新媒体手段提升我市人才工作宣传质量和效果。

2)党委联系服务专家人才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22.34万元,执行数为22.34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该项目的实施,有效增强了党委、政府与专家人才的感情,加强了对专家人才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做到思想上主动引导、工作上大力支持、生活上关心照顾,充分激发专家人才在德阳发展大局中干事创业热情,最大限度地把各方面人才凝聚到党和国家事业中来,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

2.部门绩效评价结果。

本部门按要求对2019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情况开展自评,《中共德阳市委组织部2019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见附件(附件1)。

   本部门自行组织对全面创新(国际)领军人才聚集计划

项目、党委联系服务专家人才项目开展了绩效评价,两个项目的报告见附件(附件2)。


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表
(2019 年度)

项目名称

2019年度全面创新(国际)领军人才聚集计划项目

预算单位

中共德阳市委组织部

预算执行情况(万元)

预算数:

66.6452万元

执行数:

66.6452万元

其中-财政拨款:

66.6452万元

其中-财政拨款:

66.6452万元

其它资金:

0

其它资金:

0

年度目标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目标

按照领军人才“1+3”政策规定,兑现已引进领军人才岗位津贴、安家补助等奖励资金;组织开展领军人才专家评审会;组织开展领军人才绩效考核工作;运营“人才德阳”微信公众号,打造“一站式”人才资讯服务平台。

 

组织召开德阳市全面创新(国际)领军人才评审会,共有42名人才进入专家拟建议人选名单;组织开展领军人才2019年度绩效考核工作,兑现7名全职引进领军人才相关待遇共计112.2万元;开通“人才德阳”微信公众号,共计推文196篇,阅读量达122080次,转发8000余次,粉丝1430个。

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预期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实际完成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项目完成指标

数量指标

全职引进领军人才岗位津贴发放标准

教育三类0.3/月,科技二类1.5/月,科技三类1/月,科技四类0.5/月;

 

全年共计发放7全职引进领军人才岗位津贴67.2万元

项目完成指标

质量指标

人才工作宣传

打造“一站式”人才资讯服务平台,开通“人才德阳”微信公众号,着力解决人才工作信息传播渠道不畅等问题,利用新媒体全面提升我市人才工作宣传质量和效果

开通并运营“人才德阳”微信公众号,共计推文196篇,阅读量达122080次,转发8000余次,粉丝1430个。

项目完成指标

时效指标

领军人才资助资金发放时间

对绩效考核合格的全职领军人才分两次发放资助资金,绩效考核后第一次发放,12月第二次发放

201912月底前已完成领军人才资助资金发放工作

项目完成指标

 

 

 

 

项目完成指标

 

 

 

 

……

 

 

 

 

效益指标

 

 

 

 

效益指标

 

 

 

 

……

 

 

 

 

满意度指标

满意度

对领军人才满意度调查

通过电话回访方式进行领军人才满意度调查

完成对领军人才满意度调查

 

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表
(2019 年度)

项目名称

2019年度党委联系服务专家人才项目

预算单位

中共德阳市委组织部

预算执行情况(万元)

预算数:

22.335万元

执行数:

22.335万元

其中-财政拨款:

22.335万元

其中-财政拨款:

22.335万元

其它资金:

0

其它资金:

0

年度目标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目标

通过组织开展专家人才慰问、体检、疗养、座谈交流等活动,进一步加强对专家人才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营造尊贤重才浓厚氛围。

 

对44名市领导联系专家人才进行生日慰问;共有21名专家进行了健康检查组织全市30名有突出贡献专家人才赴峨眉山开展休假疗养活动。

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预期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实际完成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项目完成指标

数量指标

市领导联系专家人数

市本级直接联系服务专家44

市本级直接联系服务专家44

项目完成指标

质量指标

对市领导联系专家人才开展服务

44名市领导联系服务专家人才开展生日慰问、健康体检服务

对44名市领导联系专家人才进行生日慰问;共有21名专家进行了健康检查

项目完成指标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预计201912月前完成市领导联系服务专家人才相关服务事项

12月前完成市领导联系专家人才生日慰问;8月组织人才进行集中体检;9月组织全市30名人才代表休假疗养

项目完成指标

 

 

 

 

项目完成指标

 

 

 

 

……

 

 

 

 

效益指标

 

 

 

 

效益指标

 

 

 

 

……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对市领导联系服务专家开展满意度调查

预计完成市领导联系服务专家满意度问卷调查

按要求完成问卷调查

 

 

 



 

第三部分 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3.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4.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

5.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事业单位当年收支相抵后按国家规定提取、用于弥补以后年度收支差额的基金)弥补本年度收支缺口的资金。

6.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7.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照事业单位会计制度的规定从非财政补助结余中分配的事业基金和职工福利基金等。

8、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9.一般公共服务(类)组织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10. 一般公共服务(类)组织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指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顶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1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项):指反映未实行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开支的离退休支出。

1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指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在职人员基本养老保险支出。

1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指各级财政部门对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实际缴纳的职业年金支出。

14.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指反映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行政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行政单位的公费医疗经费,按国家规定享受离休人员、红军老战士待遇人员的医疗经费。

 15.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其他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项):指其他用于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方面的支出。

16.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指反映行政事业单位用财政拨款资金和其他资金等安排的住房改革支出。

17.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18.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9.“三公经费:纳入市级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20.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1.“三公”经费: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部分 附件

附件1

 

2019年中共德阳市委组织部

预算支出绩效报告

 

一、单位概况

(一)机构组成

 我部是行政单位,是一级预算单位,执行行政单位会计制度,无二级下属单位。

(二)机构职能

中共德阳市委组织部是市委主管组织工作、干部工作、人才工作、公务员工作的职能部门。

(三)人员概况

 2019年市委组织部调出5人,调入14人,年末实有人数63人。

二、部门财政资金收支情况

(一)部门财政资金收入情况

2019年,我部年初预算收入995.68万元,比2018年减少364.9万元。全年财政拨款收入1910.44万元,比上年减少75.76万元,减少了4%,主要原因是压缩开支,节约财政资金。

   (二)部门财政资金支出情况

    2019年,财政拨款支出1910.4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232.05万元,项目支出678.39万元。2019年实际支出主要构成:工资福利支出1048.95万元,商品服务支735.82万元,对家庭和个人补助支出85.65万元,资本性支出20.6万元,对企业补助支出19.43万元。

    三、部门财政支出管理情况

    (一)预算编制情况

我部编制预算的流程主要如下:各科室将每年的工作安排、绩效目标、经费测算过程等报送至办公室,办公室按照坚持厉行节约原则,优化预算支出结构,对预算编制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进行审核,以精细化手段全面提升预算编制质量。

(二)执行管理情况

我部预算执行情况总体情况较好,“三公”经费等项目执行情况如下:

1.“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2019年无出国经费;本年度使用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的国内公务接待20批次,131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共计支出2.17万元. 其中,无外事接待支出。主要用于省委组织部指导工作,其他地市州组织部交流考察等。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18年减少1.15万元,下降34.64%。主要原因是公务接待次数减少。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比2018年减少0.01万元,下降0.19%。主要原因是公务用车保险采购费用有所下降。

2.会议费支出情况

2019年会议费支出31.64万元,比去年增加15.52万元。原因是全市不忘初心等工作的开展,导致会议费增加。

3.培训费支出情况

2019年培训费支出180.28万元,比去年减少18.23万元,原因是压缩开支,节约财政资金。

(三)综合管理情况

 1.资产管理

根据我部2019年预算收支情况及资产盘点情况,我部固定资产原值390.3万元。主要由计算机、复印机、数据交换机等办公设备和办公家具构成。我部资产按照工作开展的需求进行合理配置,主要用于日常办公所需。我部利用资产,进一步提高了组织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和工作效率,很好地履行了工作职责,完成了各项任务。

2.内控制度管理

我部建立健全内部控制制度,成立了内部控制制度领导小组,完善了相关的工作机制,在预算业务、收支业务管理控制情况方面都严格按照职责划分、权力制衡的原则进行了管理。

3.信息公开

我部严格按照市财政的要求,在指定门户网站的专栏公开预决算及三公经费,确保公开的决算数据与市财政局批复的部门决算报表数据一致,确保公开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和及时。

(四)整体绩效

2019年,我部预算支出紧扣“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主题,完成了干部教育专题培训、全面创新(国际)领军人才聚集计划、党委联系服务专家人才项目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推进德阳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四、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

我部预算支出目标质量完成情况良好,所有工作均按照设定的时间节点完成。

(二)存在问题

由于部分工作是下半年开始启动,导致我部上半年预算执行进度相对较慢

(三)改进建议

我部将进一步完善资金管理办法,强化项目管理,在预算执行过程中,及时掌握经费的支出情况,做到事先计划,科学安排,并且建立预算执行分析报告制度,每月向市财政局上报预算执行进度分析表,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附件2

 

中共德阳市委组织部关于

全面创新(国际)领军人才聚集计划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根据《<关于加快全面创新(国际)领军人才建设的若干政策措施>及引进教育卫生科技领军人才试行办法》(德委办〔201635号)、《德阳市人才工作项目化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德组办〔201858号)、《德阳市市级人才发展资金管理使用暂行办法》(德组通〔201318号),经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2019年,市委组织部组织实施了“全面创新(国际)领军人才聚集计划”项目。

(二)项目绩效目标

按照领军人才“1+3”政策规定,兑现已引进领军人才岗位津贴、安家补助等奖励资金;组织开展领军人才专家评审会;组织开展领军人才绩效考核工作;运营“人才德阳”微信公众号,打造“一站式”人才资讯服务平台。

(三)项目自评步骤及方法

按照项目支出绩效评价要求,结合评价内容,通过对照项目申报书、查阅相关文件资料、核查项目支出账目明细等方式,扎实开展自评工作,针对申报内容、实施情况、资金兑现、财务管理、社会效益等做出自我评价,并撰写自评报告。

二、项目资金申报及使用情况

“全面创新(国际)领军人才聚集计划”项目资金来源为人才发展专项资金。2019年度,共计安排财政资金66.6452万元,资金实际使用66.6452万元,包含以下方面:

1)组织开展领军人才评审会,支付专家评审费3.75万元,评审会会务费0.5952万元。

2)开展领军人才绩效考核工作,支付专家评审费0.8万元。

3)拨付领军人才奖励资金,支付上半年市本级全职引进领军人才岗位津贴、安家补助21.6万元;下半年全职引进领军人才岗位津贴33.6万元(其中市本级财政承担9.6万元,广汉、罗江、经开区财政共筹集24万元);领军人才学术交流补贴1万元。

4)运营“人才德阳”微信公众号,相关费用5.3

元。

三、项目实施及管理情况

“全面创新(国际)领军人才聚集计划”经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由市人才办统筹管理,市委组织部具体实施。项目严格按照《德阳市人才工作项目化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德组办〔201858号)实施及管理,在项目申报、审批、实施及验收等环节严格程序管控,项目实施过程中涉及人选评定、资金奖补、政策兑现、重大资金支出等情况均严格按照程序进行,项目资金支付范围、支付标准、支付进度、支付依据均符合政策规定。

四、目标绩效情况

(一)项目完成情况

1)召开德阳市全面创新(国际)领军人才评审会,邀请15名教育、卫生、科技领域专家组成专家评审组开展评审工作,评审出42名人才进入专家拟建议人选名单

2)开展2019年度领军人才绩效考核工作,邀请8名教育、卫生、科技领域专家对26名领军人才进行年度考核;

3)按照领军人才“1+3”政策规定,对7名绩效考核合格的全职引进领军人才,分上下半年及时兑现人才相关奖励资金;

4)开通“人才德阳”微信公众号,打造“一站式”人才资讯服务平台,共计推文170余篇,浏览量达7万余人次。

(二)项目效益情况

通过该项目的实施,一是推动领军人才“1+3”政策落地落实,充分发挥高端人才引领创新发展示范作用;二是开通“人才德阳”微信公众号,打造“一站式”人才资讯服务平台,着力解决人才工作信息传播渠道不畅等问题,利用新媒体手段提升我市人才工作宣传质量和效果。

五、评价结论

“全面创新(国际)领军人才聚集计划”实施有序、进展顺利、管理严格、成效明显,各项资金支出依据充分、流程规范,有效发挥了财政资金在引才聚才方面的效益,为经济社会发展筑牢人才支撑。

 

 

 


 

    

 中共德阳市委组织部关于

党委联系服务专家人才项目支出绩效

自评报告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德阳市人才工作项目化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德组办〔201858号)及《德阳市市级人才发展资金管理使用暂行办法》(德组通〔201318号),经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审议通过,2019年,市委组织部组织实施了“党委联系服务专家人才”项目。

(二)项目绩效目标

通过组织开展专家人才慰问、体检、疗养、座谈交流等活动,进一步加强对专家人才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营造尊贤重才浓厚氛围。

(三)项目自评步骤及方法

按照项目支出绩效评价要求,结合评价内容,通过对照项目申报书、查阅相关文件资料、核查项目支出账目明细等方式,扎实开展自评工作,针对申报内容、实施情况、资金兑现、财务管理、社会效益等做出自我评价,并撰写自评报告。

二、项目资金申报及使用情况

“党委联系服务专家人才”项目资金来源为人才发展专项资金。2019年度,项目共计安排财政资金22.335万元,主要用于专家人才生日慰问、休假疗养、健康体检等内容。资金实际使用22.335万元,主要用于:

(1)专家人才生日慰问2.64万元;

(2)专家人才集中体检3.15万元;

(3)专家人才休假疗养16.545万元。

三、项目实施及管理情况

党委联系服务专家人才项目是2019年度人才工作重点项目之一,由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市人才办统筹管理、由市委组织部具体实施。项目严格按照《德阳市人才工作项目化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德组办〔201858号)精神,在项目申报、审批、实施及验收等环节严格程序管控,项目资金支付范围、支付标准、支付进度、支付依据均符合政策规定。

四、目标绩效情况

(一)项目完成情况

1)组织开展专家人才生日慰问。按照600/人的标准,共慰问市领导联系专家人才44名;

2)组织全市30名有突出贡献专家人才赴峨眉山开展休假疗养活动;

3组织开展专家人才集中体检,参照县级干部体检标准,共有21名专家进行了健康检查。

(二)项目效益情况

通过该项目的实施,有效增强了党委、政府与专家人才的感情,加强了对专家人才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做到思想上主动引导、工作上大力支持、生活上关心照顾,充分激发专家人才在德阳发展大局中干事创业热情,最大限度地把各方面人才凝聚到党和国家事业中来,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

五、评价结论

“党委联系服务专家人才” 实施有序、进展顺利、管理严格、成效明显,各项资金支出依据充分、流程规范,有效发挥了财政资金在凝聚人才方面的效益,营造出尊贤重才浓厚

氛围。

 

 

 

 

 

 

 

 

五部分 附表

 

一、 入支出决算总表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财决公开01

金额单位:万元

部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德阳市委组织部 

收入

支出

项目

行次

金额

项目

行次

金额

栏次

 

1

栏次

 

2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1

1,910.44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32

1,565.15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2

0.00

二、外交支出

33

0.00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3

0.00

三、国防支出

34

0.00

四、上级补助收入

4

0.00

四、公共安全支出

35

0.00

五、事业收入

5

0.00

五、教育支出

36

89.67

六、经营收入

6

0.00

六、科学技术支出

37

0.00

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7

0.00

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38

0.00

八、其他收入

8

0.00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39

132.24

 

9

 

九、卫生健康支出

40

29.93

 

10

 

十、节能环保支出

41

0.00

 

11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

42

0.00

 

12

 

十二、农林水支出

43

0.00

 

13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

44

0.00

 

14

 

十四、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45

0.00

 

15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46

0.00

 

16

 

十六、金融支出

47

0.00

 

17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48

0.00

 

18

 

十八、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49

0.00

 

19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

50

93.45

 

20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51

0.00

 

21

 

二十一、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52

0.00

 

22

 

二十二、其他支出

53

0.00

 

23

 

二十三、债务还本支出

54

0.00

 

24

 

二十四、债务付息支出

55

0.00

本年收入合计

25

1,910.44

本年支出合计

56

1,910.44

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

26

0.00

结余分配

57

0.00

年初结转和结余

27

0.00

年末结转和结余

58

0.00

 

28

 

 

59

 

 

29

 

 

60

 

 

30

 

 

61

 

总计

31

1,910.44

总计

62

1,910.44

 

 

二、 入决算表

部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德阳市委组织部

财决公开02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本年收入合计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上级补助收入

事业收入

经营收入

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其他收入

栏次

1

2

3

4

5

6

7

8

9

合计

1,910.44

1,910.44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1,565.15

1,565.15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103

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19.30

19.3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10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19.30

19.3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132

组织事务

1,545.85

1,545.85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13201

  行政运行

899.10

899.1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132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520.68

520.68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13250

  事业运行

77.84

77.84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13299

  其他组织事务支出

48.23

48.23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5

教育支出

89.67

89.67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508

进修及培训

89.67

89.67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50899

  其他进修及培训

89.67

89.67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32.24

132.24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

132.24

132.24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80504

  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

33.80

33.8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65.52

65.52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32.92

32.92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0

卫生健康支出

29.93

29.93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004

公共卫生

0.50

0.5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00409

  重大公共卫生专项

0.50

0.5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29.43

29.43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27.18

27.18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

2.25

2.25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21

住房保障支出

93.45

93.45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93.45

93.45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93.45

93.45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金额单位:万元

注:本表以“万元”为金额单位(保留两位小数),反映部门本年度取得的各项收入情况。

三、 出决算表

 

支出决算表

部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德阳市委组织部                                                                         财决公开03

金额单位:万元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本年支出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上缴上级支出

经营支出

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栏次

1

2

3

4

5

6

合计

1,910.44

1,232.06

678.38

0.00

0.00

0.00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1,565.15

976.94

588.21

0.00

0.00

0.00

20103

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19.30

0.00

19.30

0.00

0.00

0.00

2010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19.30

0.00

19.30

0.00

0.00

0.00

20132

组织事务

1,545.85

976.94

568.91

0.00

0.00

0.00

2013201

  行政运行

899.10

899.10

0.00

0.00

0.00

0.00

20132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520.68

0.00

520.68

0.00

0.00

0.00

2013250

  事业运行

77.84

77.84

0.00

0.00

0.00

0.00

2013299

  其他组织事务支出

48.23

0.00

48.23

0.00

0.00

0.00

205

教育支出

89.67

0.00

89.67

0.00

0.00

0.00

20508

进修及培训

89.67

0.00

89.67

0.00

0.00

0.00

2050899

  其他进修及培训

89.67

0.00

89.67

0.00

0.00

0.00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32.24

132.24

0.00

0.00

0.00

0.00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

132.24

132.24

0.00

0.00

0.00

0.00

2080504

  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

33.80

33.80

0.00

0.00

0.00

0.00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65.52

65.52

0.00

0.00

0.00

0.00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32.92

32.92

0.00

0.00

0.00

0.00

210

卫生健康支出

29.93

29.43

0.50

0.00

0.00

0.00

21004

公共卫生

0.50

0.00

0.50

0.00

0.00

0.00

2100409

  重大公共卫生专项

0.50

0.00

0.50

0.00

0.00

0.00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29.43

29.43

0.00

0.00

0.00

0.00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27.18

27.18

0.00

0.00

0.00

0.00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

2.25

2.25

0.00

0.00

0.00

0.00

221

住房保障支出

93.45

93.45

0.00

0.00

0.00

0.00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93.45

93.45

0.00

0.00

0.00

0.00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93.45

93.45

0.00

0.00

0.00

0.00

注:本表以“万元”为金额单位(保留两位小数),反映部门本年度各项支出情况。

四、 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部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德阳市委组织部                                                                         财决公开04

金额单位:万元

    

    

项目

行次

金额

项目

行次

合计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

栏次

 

1

栏次

 

2

3

4

5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1

1,910.44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31

1,565.15

1,565.15

0.00

0.00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2

0.00

二、外交支出

32

0.00

0.00

0.00

0.00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

3

0.00

三、国防支出

33

0.00

0.00

0.00

0.00

 

4

 

四、公共安全支出

34

0.00

0.00

0.00

0.00

 

5

 

五、教育支出

35

89.67

89.67

0.00

0.00

 

6

 

六、科学技术支出

36

0.00

0.00

0.00

0.00

 

7

 

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37

0.00

0.00

0.00

0.00

 

8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38

132.24

132.24

0.00

0.00

 

9

 

九、卫生健康支出

39

29.93

29.93

0.00

0.00

 

10

 

十、节能环保支出

40

0.00

0.00

0.00

0.00

 

11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

41

0.00

0.00

0.00

0.00

 

12

 

十二、农林水支出

42

0.00

0.00

0.00

0.00

 

13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

43

0.00

0.00

0.00

0.00

 

14

 

十四、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44

0.00

0.00

0.00

0.00

 

15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45

0.00

0.00

0.00

0.00

 

16

 

十六、金融支出

46

0.00

0.00

0.00

0.00

 

17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47

0.00

0.00

0.00

0.00

 

18

 

十八、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48

0.00

0.00

0.00

0.00

 

19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

49

93.45

93.45

0.00

0.00

 

20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50

0.00

0.00

0.00

0.00

 

21

 

二十一、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51

0.00

0.00

0.00

0.00

 

22

 

二十二、其他支出

52

0.00

0.00

0.00

0.00

 

23

 

二十三、债务还本支出

53

0.00

0.00

0.00

0.00

 

24

 

二十四、债务付息支出

54

0.00

0.00

0.00

0.00

本年收入合计

25

1,910.44

本年支出合计

55

1,910.44

1,910.44

0.00

0.00

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

26

0.00

年末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

56

0.00

0.00

0.00

0.00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27

0.00

 

57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28

0.00

 

58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

29

0.00

 

59

 

 

 

 

总计

30

1,910.44

总计

60

1,910.44

1,910.44

0.00

0.00

 

五、 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行次

合计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

经济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合计

1

1,910.45

1,910.45

1,232.05

678.39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1

工资福利支出

2

1,048.95

1,048.95

1,048.95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101

基本工资

3

242.00

242.00

242.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102

津贴补贴

4

346.19

346.19

346.19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103

奖金

5

157.08

157.08

157.08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106

伙食补助费

6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107

绩效工资

7

60.04

60.04

60.04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108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

8

65.52

65.52

65.52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109

职业年金缴费

9

32.92

32.92

32.92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110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

10

29.68

29.68

29.68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111

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

11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112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

12

0.03

0.03

0.03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113

住房公积金

13

93.45

93.45

93.45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114

医疗费

14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199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15

22.04

22.04

22.04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16

735.82

735.82

148.07

587.75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201

办公费

17

143.41

143.41

34.35

109.06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202

印刷费

18

10.13

10.13

0.54

9.59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203

咨询费

19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204

手续费

2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205

水费

21

0.85

0.85

0.85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206

电费

22

6.83

6.83

6.83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207

邮电费

23

16.68

16.68

16.33

0.34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208

取暖费

24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209

物业管理费

25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211

差旅费

26

48.45

48.45

12.94

35.51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212

因公出国(境)费用

27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213

维修(护)费

28

27.28

27.28

2.59

24.69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214

租赁费

29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215

会议费

30

31.64

31.64

0.00

31.64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216

培训费

31

180.28

180.28

2.12

178.17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217

公务接待费

32

2.17

2.17

0.00

2.17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218

专用材料费

33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224

被装购置费

34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225

专用燃料费

35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226

劳务费

36

28.66

28.66

3.78

24.88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227

委托业务费

37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228

工会经费

38

13.00

13.00

13.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229

福利费

39

9.59

9.59

4.99

4.6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231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40

5.25

5.25

0.00

5.25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239

其他交通费用

41

51.91

51.91

45.93

5.98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240

税金及附加费用

42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299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43

159.70

159.70

3.83

155.87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3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44

85.65

85.65

34.00

51.65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301

离休费

45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302

退休费

46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303

退职(役)费

47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304

抚恤金

48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305

生活补助

49

33.80

33.80

33.8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306

救济费

5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307

医疗费补助

51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308

助学金

52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309

奖励金

53

0.20

0.20

0.2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310

个人农业生产补贴

54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399

其他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55

51.65

51.65

0.00

51.65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7

债务利息及费用支出

56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701

国内债务付息

57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702

国外债务付息

58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703

国内债务发行费用

59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704

国外债务发行费用

6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09

资本性支出(基本建设)

61

0.00

0.00

────

0.00

────

────

────

0.00

0.00

0.00

30901

房屋建筑物购建

62

0.00

0.00

────

0.00

────

────

────

0.00

0.00

0.00

30902

办公设备购置

63

0.00

0.00

────

0.00

────

────

────

0.00

0.00

0.00

30903

专用设备购置

64

0.00

0.00

────

0.00

────

────

────

0.00

0.00

0.00

30905

基础设施建设

65

0.00

0.00

────

0.00

────

────

────

0.00

0.00

0.00

30906

大型修缮

66

0.00

0.00

────

0.00

────

────

────

0.00

0.00

0.00

30907

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

67

0.00

0.00

────

0.00

────

────

────

0.00

0.00

0.00

30908

物资储备

68

0.00

0.00

────

0.00

────

────

────

0.00

0.00

0.00

30913

公务用车购置

69

0.00

0.00

────

0.00

────

────

────

0.00

0.00

0.00

30919

其他交通工具购置

70

0.00

0.00

────

0.00

────

────

────

0.00

0.00

0.00

30921

文物和陈列品购置

71

0.00

0.00

────

0.00

────

────

────

0.00

0.00

0.00

30922

无形资产购置

72

0.00

0.00

────

0.00

────

────

────

0.00

0.00

0.00

30999

其他基本建设支出

73

0.00

0.00

────

0.00

────

────

────

0.00

0.00

0.00

310

资本性支出

74

20.60

20.60

1.04

19.56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1001

房屋建筑物购建

75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1002

办公设备购置

76

20.60

20.60

1.04

19.56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1003

专用设备购置

77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1005

基础设施建设

78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1006

大型修缮

79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1007

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

8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1008

物资储备

81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1009

土地补偿

82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1010

安置补助

83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1011

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

84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1012

拆迁补偿

85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1013

公务用车购置

86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1018

其他交通工具购置

87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1021

文物和陈列品购置

88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1022

无形资产购置

89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1099

其他资本性支出

9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11

对企业补助(基本建设)

91

0.00

0.00

────

0.00

────

────

────

0.00

0.00

0.00

31101

资本金注入

92

0.00

0.00

────

0.00

────

────

────

0.00

0.00

0.00

31199

其他对企业补助

93

0.00

0.00

────

0.00

────

────

────

0.00

0.00

0.00

312

对企业补助

94

19.43

19.43

0.00

19.43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1201

资本金注入

95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1203

政府投资基金股权投资

96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1204

费用补贴

97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1205

利息补贴

98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12099

其他对企业补助

99

19.43

19.43

0.00

19.43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13

对社会保障基金补助

100

0.00

0.00

────

0.00

0.00

────

0.00

0.00

0.00

0.00

31302

对社会保险基金补助

101

0.00

0.00

────

0.00

0.00

────

0.00

0.00

0.00

0.00

31303

补充全国社会保障基金

102

0.00

0.00

────

0.00

0.00

────

0.00

0.00

0.00

0.00

399

其他支出

103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9906

赠与

104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9907

国家赔偿费用支出

105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9908

对民间非营利组织和群众性自治组织补贴

106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39999

其他支出

107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六、 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部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德阳市委组织部                                  财决公开06

金额单位:万元

支出功能分类

科目名称

本年支出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合计

1,910.44

1,232.06

678.38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1,565.15

976.94

588.21

20103

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19.30

0.00

19.30

2010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19.30

0.00

19.30

20132

组织事务

1,545.85

976.94

568.91

2013201

行政运行

899.10

899.10

0.00

20132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520.68

0.00

520.68

2013250

事业运行

77.84

77.84

0.00

2013299

其他组织事务支出

48.23

0.00

48.23

205

教育支出

89.67

0.00

89.67

20508

进修及培训

89.67

0.00

89.67

2050899

其他进修及培训

89.67

0.00

89.67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32.24

132.24

0.00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

132.24

132.24

0.00

2080504

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

33.80

33.80

0.00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65.52

65.52

0.00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32.92

32.92

0.00

210

卫生健康支出

29.93

29.43

0.50

21004

公共卫生

0.50

0.00

0.50

2100409

重大公共卫生专项

0.50

0.00

0.50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29.43

29.43

0.00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27.18

27.18

0.00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

2.25

2.25

0.00

221

住房保障支出

93.45

93.45

0.00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93.45

93.45

0.00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93.45

93.45

0.00

注:本表以“万元”为金额单位(保留两位小数),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实际支出情况。

 

七、 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由于太长,见附件

 

八、 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部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德阳市委组织部                                                       财决公开08

金额单位:万元

人员经费

公用经费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金额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金额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金额

301

工资福利支出

1,048.95

3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148.08

307

债务利息及费用支出

0.00

30101

基本工资

242.00

30201

办公费

34.35

30701

国内债务付息

0.00

30102

津贴补贴

346.19

30202

印刷费

0.54

30702

国外债务付息

0.00

30103

奖金

157.08

30203

咨询费

0.00

30703

国内债务发行费用

0.00

30106

伙食补助费

0.00

30204

手续费

0.00

30704

国外债务发行费用

0.00

30107

绩效工资

60.04

30205

水费

0.85

310

资本性支出

1.04

30108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

65.52

30206

电费

6.83

31001

房屋建筑物购建

0.00

30109

职业年金缴费

32.92

30207

邮电费

16.33

31002

办公设备购置

1.04

30110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

29.68

30208

取暖费

0.00

31003

专用设备购置

0.00

30111

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

0.00

30209

物业管理费

0.00

31005

基础设施建设

0.00

30112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

0.03

30211

差旅费

12.94

31006

大型修缮

0.00

30113

住房公积金

93.45

30212

因公出国(境)费用

0.00

31007

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

0.00

30114

医疗费

0.00

30213

维修(护)费

2.59

31008

物资储备

0.00

30199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22.04

30214

租赁费

0.00

31009

土地补偿

0.00

303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34.00

30215

会议费

0.00

31010

安置补助

0.00

30301

离休费

0.00

30216

培训费

2.12

31011

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

0.00

30302

退休费

0.00

30217

公务接待费

0.00

31012

拆迁补偿

0.00

30303

退职(役)费

0.00

30218

专用材料费

0.00

31013

公务用车购置

0.00

30304

抚恤金

0.00

30224

被装购置费

0.00

31018

其他交通工具购置

0.00

30305

生活补助

33.80

30225

专用燃料费

0.00

31021

文物和陈列品购置

0.00

30306

救济费

0.00

30226

劳务费

3.78

31022

无形资产购置

0.00

30307

医疗费补助

0.00

30227

委托业务费

0.00

31099

其他资本性支出

0.00

30308

助学金

0.00

30228

工会经费

13.00

312

对企业补助

0.00

30309

奖励金

0.20

30229

福利费

4.99

31201

资本金注入

0.00

30310

个人农业生产补贴

0.00

30231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0.00

31203

政府投资基金股权投资

0.00

30399

其他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0.00

30239

其他交通费用

45.93

31204

费用补贴

0.00

 

 

 

30240

税金及附加费用

0.00

31205

利息补贴

0.00

 

 

 

30299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3.83

312099

其他对企业补助

0.00

 

 

 

 

 

 

399

其他支出

0.00

 

 

 

 

 

 

39906

赠与

0.00

 

 

 

 

 

 

39907

国家赔偿费用支出

0.00

 

 

 

 

 

 

39908

对民间非营利组织和群众性自治组织补贴

0.00

 

 

 

 

 

 

39999

其他支出

0.00

人员经费合计

1,082.95

公用经费合计

149.12

注:本表以“万元”为金额单位(保留两位小数),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明细情况。

九、 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部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德阳市委组织部                                           财决公开09

金额单位:万元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本年收入

本年支出

合计

678.38

678.38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588.21

588.21

20103

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19.30

19.30

2010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19.30

19.30

20132

组织事务

568.91

568.91

20132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520.68

520.68

2013299

  其他组织事务支出

48.23

48.23

205

教育支出

89.67

89.67

20508

进修及培训

89.67

89.67

2050899

  其他进修及培训

89.67

89.67

210

卫生健康支出

0.50

0.50

21004

公共卫生

0.50

0.50

2100409

  重大公共卫生专项

0.50

0.50

 

 

 

 

注:本表以“万元”为金额单位(保留两位小数),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收支明细情况。

 

十、 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部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德阳市委组织部                                          财决公开10

金额单位:万元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用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费

7.42

0.00

5.25

0.00

5.25

2.17

 

十一、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部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德阳市委组织部                                         财决公开11

金额单位:万元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年初结转和结余

本年收入

本年支出

年末结转和结余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合计

 

 

 

 

 

 

 

 

 

 

 

 

 

 

 

 

 

 

 

 

 

 

 

 

 

 

 

 

 

 

 

 

 

 

 

 

 

 

 

 

 

 

 

 

 

 

 

 

 

 

 

 

 

 

 

注:本表以“万元”为金额单位(保留两位小数),反映部门本年度政府性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及结转和结余情况。

说明:如部门没有政府性基金收入,也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应注明本表无数据。

 

十二、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部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德阳市委组织部                                  财决公开12

金额单位:万元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用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费

 

 

 

 

 

 

注:本表以“万元”为金额单位(保留两位小数),反映部门本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决算数包括当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结转资金安排的实际支出。

说明:如部门没有政府性基金收入,也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应注明本表无数据。

 

十三、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表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表

部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德阳市委组织部                                                      财决公开13

金额单位:万元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合计

 

 

 

 

 

 

 

 

 

 

 

 

 

 

 

 

 

 

 

 

 

 

 

 

 

 

 

 

 

 

 

 

 

 

注:本表以“万元”为金额单位(保留两位小数),反映部门本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说明:如部门没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也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安排的支出,应注明本表无数据

 

 

责任编辑: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