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德阳市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公民旁听市政协八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的公告
索  引  号: 510600-2020-00202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6-22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6-22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德阳市广大公民:

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定于2020年6月23日(星期二)上午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举行,会期半天。会议议题:一是传达学习全国、省“两会”精神;二是传达学习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三是学习《四川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四是重点协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五是听取市政协提案委关于八届四次会议提案交办情况汇报;六是人事事项。

根据《德阳市公民旁听政协德阳市委员会全体会议和常务委员会会议规定》,现就公民旁听会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旁听公民可由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向市政协办公室推荐,也可由公民持本人身份证在规定时限内到市政协办公室报名,并填写旁听资格审查表。

二、公民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22日(星期一)中午12:00。

三、市政协办公室对报名人员进行旁听资格审查后,向确定的旁听公民发出正式会议通知。旁听公民凭身份证和旁听通知进入会场,并在会场指定地点旁听会议。

四、旁听公民人数不超过15人。

联系人:董卓玛

电话:2203050  18383890031(手机)

传真:2203050

邮箱:740259964@qq.com

2020年6月19日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