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气公告(3月2日—4日)
索  引  号: 510600-2021-00090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02-2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1-02-26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一、停气通知:

因新用户接管,定于:

1、3月2日(星期二)13:30-17:00(中压)湖景湾用户停气;

2、3月3日(星期三)14:30-17:00(低压)千山街杏林苑用户停气;

3、3月4日(星期四)13:30-17:00(中压)长江西路以南,岷江路以北,泰山路以西,凉山街以东。德阳大酒店、旌都银座、102、101、老公安局宿舍、交通局、安装公司、华商大厦、原计生委、环保局、老武警支队宿舍、金望角小区、市一小、开发区税务局、海正广场等用户停气;

4、3月4日(星期四)14:30-17:00(低压)工院松苑食堂停气;

以上时间均为计划停气时间。实际恢复供气时间以施工进度而定,可能存在提前或推迟的情况。

二、温馨提示:

1、室内天然气管道、设施宜明设,暗封天然气管道、设施的部位应可拆卸,检修方便,并应通风良好。

2、天然气管道穿越橱柜必须使用专用燃气管道,在橱柜下的天然气管道应符合通风良好的要求。

3、严禁腐蚀性液体接触天然气管道。

4、天然气管道严禁用水泥、砂浆等装修类材料包裹,以防止天然气管道被损害。

5、加装雨棚时需对天然气管道进行隔离保护,不得将密封填料等材料直接接触天然气管道。

6、用气时保持空气流通,用气完毕请关闭燃气管道阀门。

7、开阀无气时请务必关闭阀门,以防止检修后送气时燃气泄漏在室内。

8、室内严禁使用燃气直排式烤火炉和直排式热水器及安装不规范的热水器,严禁将液化气接入天然气管道上使用。

9、我公司入户安全检查不收取任何费用,检查中不更换任何设施、设备。如有人在您小区或家中进行燃具维修、更换燃气设施或改动天然气管道,请广大市民仔细甄别,避免上当受骗。

10、已设计安装送排风系统和可燃气体检测报警系统及自动切断等联锁控制装置的用户应在有效期内使用,并按要求定期检定。

11、气费缴纳方式:公司收费大厅预存气费或现金缴费;邮政局各网点现金缴费;微信缴费;中国银行、长城华西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办理代扣。

12、为了保障燃气用户安全,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燃气综合保险业务,有需要用户可到我公司咨询、办理,也可以通过我司员工咨询、办理。

燃气抢险电话:2304567(24小时)

燃气维修电话:2310000 2222227

气费查询电话:2222460 2220851

业务咨询电话:2203034

用户通气、改管电话:2304567 2222460

欠费通气电话:6661717

四川德阳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2月25日

责任编辑:胡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