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企业入选省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
索  引  号: 008380036/2019-0059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7-1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德阳企业入选省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7-1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日前,省人社厅公布了2019年度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项目的评选结果,德阳市的四川瑞驰拓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此次全省共遴选出了14个项目,每个项目分别给予10—30万元的资金支持。四川瑞驰拓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全省地级市中唯一一个入选项目,其余13个企业项目都隶属于成都地区。该公司主要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超细研磨设备,设备具有能量密度高、产品粒度细、环境污染小、设备结构简单、维修方便等优点,广泛应用于建材、涂料、化工、医疗、食品、农药、电子、冶金、陶瓷、颜料等领域。

为吸引广大海外留学人员来德创业就业,德阳市积极开展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和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申报,同时开展留学回国来川人员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工作,畅通海外高层次人才职称评审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