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公交关于减少运行班次的公告
索  引  号: 1111-2020-00034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1-2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1-26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尊敬的广大市民:

德阳裕兴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依据德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I级应急响应的通告》中城市公交减少班次的要求,为保证市民春节、春运期间基本需求,保障干线线路正常运行及市民在高峰时段的出行,决定于2020年1月26日(正月初二)起,对市区运行的所有公交车辆实施减车、减少班次运行方案,同时做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每辆公交车每日一消毒 、每一车次一消毒、每一班次一通风等措施,保证市民安全出行。 因德阳和海田园综合体自2020年1月26日(正月初二)起暂停开放,同时将暂停举办2020年“天上唐诗、人间宋词”德阳灯会活动。德阳裕兴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决定于2020年1月26日(正月初二)起暂停德阳灯会1号专线、2号专线运行,恢复运行时间另行通知。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祝您和您的家人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德阳裕兴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月26日

责任编辑:王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