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民政局关于取消2月2日开放婚姻登记的公告
索  引  号: 1111-2020-00034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1-2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1-25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止人员密集扎堆公共场所,德阳全市婚姻登记处原定于2020年2月2日加班为新人办理结婚登记的决定取消。请提前在网站或电话上预约成功的新人请另选正常工作日登记。

另外,德阳市民政局温馨提示,结婚登记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是感情积累的水到渠成,婚姻生活美满幸福不是取决于登记日期,而是取决于男女双方婚后真正承担起婚姻家庭的责任和义务,相互关爱,相互理解,共同维系,共同经营。2020年2月2日也不过是人生当中普通的一天,只要两个人的感情好,每一天都是独一无二的,都是千年不遇的,祝大家新年快乐!

责任编辑:王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