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德阳市市本级动态调整行政权力责任清单( 2019年本)的通知
索  引  号: 1111-2020-000015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12-3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关  键  词:德阳市 人民政府 公布 行政 权力 清单 2019 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2-31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德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市级各部门:

《德阳市市本级动态调整行政权力责任清单(2019年本)》已经市政府八届六十五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以公布。

已调整并公布行政权力责任清单的市级部门要于2019年12月31日前在本部门网站上进行公开。各地要参照已公布的行政权力清单目录和市级部门行政权力责任清单各要素,加快推 进本地区行政权力责任清单的动态调整工作。

2016年至2018年编制的市本级行政权力责任清单作废。 

德阳市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王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