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司法局关于公开征集2020年政府立法建议项目的公告
索  引  号: 1111-2019-00337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8-30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8-30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做好2020年市政府立法计划的编制工作,根据《德阳市人民政府拟定地方性法规草案和制定规章程序规定》(市政府令第1号),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德阳市人民政府2020年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立法项目建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全市各级国家机关、人民团体、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以及公民个人均可以提出立法建议项目。

二、立法建议项目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规定的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三个方面的地方立法权限范围内。

三、立法建议项目应当写明立法项目的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立法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以及拟规范的主要内容、措施,有条件的可附文本草稿或立法依据等相关资料。

四、征集立法建议项目的截止时间:2019915日。

五、立法建议项目可以信函、邮件、传真等方式提出,并注明建议人姓名(单位名称)以及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德阳市庐山南路239号德阳市司法局法治调研科  邮编:618000 

联系人:王卿   电话:2900148  传真:2901492

电子邮箱:dyssfj@163.com

特此公告

                             

                              德阳市司法局

2019830

责任编辑:王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