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德阳市高铁组团控制性详细规划暨核心地带城市设计》河东区域6个地块规划修改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的公告
索  引  号: 1111-2019-00246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8-0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8-06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旌阳区人民政府拟在高铁组团河东区域修建安置房,用于安置华强沟水库等区域的拆迁人员。应旌阳区人民政府的申请,为了满足安置需求,我局拟对《德阳市高铁组团控制性详细规划暨核心地带城市设计》河东区域6个地块进行规划修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四川省城乡规划条例》的规定,我局已完成了征求调整地块地段内利害关系人的意见、规划修改必要性论证、规划评审等程序,现将规划修改成果(草案公示稿)予以公告,广泛征求社会公众意见。

一、公告网站

“德阳市政务网”(网址:http://zwzx.deyang.gov.cn)

二、公告时间

2019年8月6日—2019年9月4日(共30天)。

三、意见收集方式:

1.电子邮箱:dyghjb@163.com

2.邮寄通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109号,德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邮政编码:618000

无论通过上述何种方式反馈意见,均请注明“《德阳市高铁组团控制性详细规划暨核心地带城市设计》河东区域6个地块规划修改(草案公示稿)反馈意见”的字样。

联系人:赵女士;联系电话:0838-2535315

德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年8月6日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