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公民旁听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的公告
索  引  号: 1111-2019-00150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7-09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7-09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德阳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将于2019年7月18日召开。根据《德阳市公民旁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会议暂行办法》的规定,邀请公民旁听本次会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

审议《<德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预算审查监督的意见>等4个制度(修订草案)》的议案;审议《<德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等5个制度修正案(草案)》的议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四川省扶贫开发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中级法院关于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关于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听取常委会任命人员履职监督调研情况的报告等。

二、旁听资格

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均可自愿申请旁听本次会议。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申请旁听会议的公民持本人身份证或有效证件于2019年7月12日前到长江西路一段38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203室)报名,并填写旁听资格申请表。

四、有关要求

(一)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对报名人员进行旁听资格审查,向确定的旁听公民发出正式会议通知。

(二)旁听公民凭身份证或有效证件报到并进入会场,在会场设定的席位旁听会议。

联系人:龚思含

联系电话:2306595

德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年7月5日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