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德阳工业园区空间布局规划研究》(原名德阳市全域工业空间布局规划)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的公告
索  引  号: 1111-2019-00111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5-2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5-28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我局组织编制的《德阳工业园区空间布局规划研究》,现已形成了规划草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四川省城乡规划条例》的规定,现将规划草案予以公告,在公告期间请广大市民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我们将根据公告意见,对规划草案进行修改完善。

一、公告网站:

“德阳市政务网”(网址:zwzx.deyang.gov.cn)

二、公告时间:

自2019年5月27日起,至2019年6月25日,为期30天。

三、意见收集方式:

1.电子邮箱:905940966

2.邮寄通信地址 @qq.com: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109号,德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邮政编码:618000

无论通过上述何种方式反馈意见,均请注明“《德阳工业园区空间布局规划研究》(草案)反馈意见”的字样。

联系人:付女士;联系电话:0838—2535315

2019年5月27日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