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寿丰场镇老街居民灾后重建项目地块建筑高度调整事宜的公示
索  引  号: 1111-2019-00084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4-22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4-22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寿丰场镇老街居民住房灾后重建项目于2010年12月经德阳市人民政府批准(德市旌府【2010】148号)确定为5·12地震灾后重建项目。该项目规条(2013规条字16号)要求建筑高度不大于50米,为降低建筑密度、提升居住空间品质,现建设单位四川建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请将建筑限高调整为70米。经专家委员会讨论,为妥善解决灾后重建历史遗留问题,一致认为该地块调整方案未突破规条规定的建设量,其调整理由较为合理,拟同意寿丰场镇老街居民灾后重建项目(寿丰路与刁桥河路交会处东南角)地块建筑高度由≤50米(临刁桥河限高22米)调整为≤70米。

现将该调整事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七个工作日,相关内容可在德阳市政务网(http://zwzx.deyang.gov.cn)查询。公示期间相关利害关系人如对该调整事宜有异议或建议可书面形式报市自然资源局,也可在公告截止日期前提出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听证申请则视为放弃听证的权利。

联系人:杨先生

联系电话:0838-2917369

德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年4月22日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