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和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鹅去氧胆酸生产项目(非药物)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前公示
索  引  号: 1111-2019-00075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4-09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4-09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规定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要求,建设单位应当依法听取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目前《广汉和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鹅去氧胆酸生产项目(非药物)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件)已形成,广汉和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将报批件主要内容进行公示。

一、项目概况

1、项目概况

广汉和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嘉兴路一段3号,前期已占地约25亩,建成生产车间约2618 m2,综合办公楼1490 m2等。

广汉和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计划投资4400万元,在已建厂区生产车间内新建一条鹅去氧胆酸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形成年产鹅去氧胆酸200吨的生产能力。

2、主要环境影响评价结论

广汉和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鹅去氧胆酸生产项目(非药物)符合现行国家产业政策;项目选址位于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嘉兴路一段3号,符合当地发展规划;项目生产符合清洁生产原则;项目所产生的主要污染物,经采取措施后均做到达标排放,不会改变项目所在区域的环境功能;满足总量控制要求;风险管理措施合理可行,风险事故发生的可能性和危害可控制在可接受范围,满足环保要求;公众参与及调查表明,项目建设得到了民众的理解和支持。评价认为,只要严格落实环境报告书提出的环保对策及措施,严格执行“三同时”制度,项目建设从环境保护角度是可行的。

二、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电话、传真、书信、电子邮件、填写公众意见表等多种方式向建设单位提出意见和建议。

公众提交意见时,请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对于公众提交的相关个人信息,我司承诺不会用于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之外的用途。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件、公众参与说明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件、公众参与说明(详见附件)

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按照建设单位联系方式联系查阅纸质报告。

四、建设单位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广汉和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18780027976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嘉兴路一段3号

邮箱:673814278@qq.com

公示有效期:自公示起10日内

责任编辑:王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