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德阳市公告
索  引  号: 1111-2019-00050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3-07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3-07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根据省委部署,按照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省委第七巡视组于3月6日-5月11日在德阳市开展巡视工作。巡视期间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5828026807,电子邮箱:scxs7z@sina.com,邮政信箱:德阳市B306号信箱,信访接待点:德阳市群众工作中心(东山北巷8号),并在盛唐摩尔广场北门(庐山南路二段49号)、五洲广场德阳市政务中心门口(泰山南路二段733号)、文庙广场下穿通道口24小时自助图书馆(长江西路一段)和万达广场1号门左侧(青衣江东路一段99号)设置省委第七巡视组联系信箱。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也可以与巡视组预约面谈。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德阳市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德阳市和有关部门处理。

中共四川省委第七巡视组

2019年3月6日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