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公安局关于德阳市2019年元宵节民俗文化巡游活动期间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索  引  号: 1111-2019-00035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2-1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2-18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德阳市2019年元宵节民俗文化巡游活动将在德阳市区长江路举行,为保障此次活动顺利进行,确保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德阳市公安局决定对活动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临时交通管制时间:

2019年2月19日(元宵节)上午9:00至11:50,共2小时50分。

二、临时交通管制路段:

长江路(新钟鼓楼广场至彩泉路口)沿线及两侧交叉路段

三、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一)交通管制路段禁止所有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

(二)活动期间交通管制道路沿线禁止机动车占道停放。

四、绕行路线:

活动期间请过往车辆沿东大桥、岷江桥、凯江路、岷江路等活动周边其他道路绕行,按交通信号及现场交通管理人员指挥有序通行,对扰乱活动现场秩序,拒不服从交通管理者,公安机关将依法进行处罚。

活动期间,请广大市民注意安全,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支持和理解!

特此通告

德阳市公安局

2019年2月15日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