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专家人才的新春慰问信
索  引  号: 1111-2019-00022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1-30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1-30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尊敬的专家人才: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向为德阳发展付出辛勤劳动、作出重要贡献的专家人才,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紧密团结全市各条战线专家人才,凝心聚力、开拓奋进。地区生产总值突破2200亿元,237个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14亿元,引进百亿项目2个,新签约项目投资达1159亿元。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广大专家人才的创新智慧和辛勤付出!在此,谨向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018年,德阳市人才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创新驱动引才聚才,改革体制机制选才用才,优化政策环境育才留才。持续深入推进“领军人才”工程,启动“德阳英才计划”,实施24个人才工作重点项目。实现了以人才驱动引领创新驱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筑牢了人才根基。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一系列新理念新战略新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实施“七大行动”,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不断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时代呼唤人才,发展造就人才。新的一年,希望全市各条战线专家人才进一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激发使命担当、树立崇高追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抢抓机遇、创新作为、建功立业,为打造“四张名片”、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贡献聪明才智。

新年新景新气象,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祝各位专家人才新春愉快、阖家幸福、事业有成!

中共德阳市委组织部  德阳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零一九年元月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