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八届四十五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1111-2019-00005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1-07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1-07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何礼主持召开市政府八届四十五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宗教事务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实施条例》以及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传达了中央、省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德阳市区公交票价结构性调整方案(送审稿)》。从今年3月1日起,不同档次公交车将于不同时段实行不同票价。本次调整市区公交票价符合城市公共交通近期和中长远发展规划,市区公交车价格与成都、绵阳、广元、眉山、资阳等省内11座城市保持一致,同时将出台多项优惠政策措施,有效提高公共交通运行效率和服务水平,切实满足广大乘客安全、快捷、舒适出行需求。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2019年成德同城化发展工作要点(送审稿)》。《要点》明确了区域规划、基础设施、产业布局、公共服务、生态环保、政策机制六大发展方向,详细制定了71项工作举措,将在028区号共用、招商引资、医保社保“一卡通”建设、优质教育和医疗资源共享等方面,与成都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让成德同城化持续释放红利,不断满足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进一步加强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的指导意见(送审稿)》。《意见》的出台将完善我市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管理体系,加快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实现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等事项。(记者陈晓霞)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