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八届90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510600-2021-00003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01-0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1-01-05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月4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主持召开市政府八届90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2021年全市经济工作,审议2021年市重点项目建议名单等。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2021年德阳市经济工作要点》。《经济工作要点》依据中央和省有关会议精神,特别是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级相关部门、县(市、区)意见建议起草,主要涵盖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现代产业体系、畅通国际国内双循环新格局、城乡融合发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市场改革、绿色发展、增进民生福祉、防范化解风险、疫情防控等方面内容。会议强调,要切实把中央、省、市各项重大要求落实到年度工作安排中,制定务实可行的预期目标,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早见成效。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关于2021年市重点项目建议名单的请示》。据悉,德阳市现有省市重点项目共计505个总投资6072亿元。会议指出,项目是发展的重要支撑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民生、抓后劲,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重点项目推进和服务力度,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记者 徐皓)

责任编辑:何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