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审计局切实开展行政复议法实施20周年宣传活动
索  引  号: 1111-2019-00232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8-02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关  键  词:德阳市 审计局 切实 开展 行政复议法 20 宣传活动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8-02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行政复议法及其实施条例的贯彻实施,增强依法行政意识、能力和水平,提高社会公众知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充分体现行政复议在化解行政争议、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依法行政、实现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德阳市审计局切实开展行政复议法实施20周年宣传活动。

一是经第8次局长办公会议审议,制定了《德阳市审计局<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实施20周年宣传活动方案》,通过领导干部会前学法和组织职工学习培训两种方式,提高审计机关运用行政复议解决行政争议的能力和水平。二是大力营造法治氛围。通过局机关LED显示屏滚动播放行政复议法宣传标语,“德阳审计群”微信群和政务钉钉发送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开展行政复议法主题宣传,营造浓厚法治氛围。


责任编辑:王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