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审计局以考核促交流 推动审计执法水平提升
索  引  号: 1111-2019-00048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2-2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关  键  词:德阳市 审计局 考核 交流 审计执法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2-25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审计法律法规和国家审计准则的贯彻落实,依法履行对县(市、区)局的业务指导职责,进一步提高全市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近日,德阳市审计局集中开展了审计质量考核工作。本次考核工作由市局牵头,抽调县(市、区)局审计业务骨干、部分法制部门工作人员,分组对县(市、区)局报送的2018年度实施的财政预算执行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以及投资审计项目进行质量检查,主要对是否严格遵循审计程序和审计处理处罚的恰当性进行重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或存有质疑的情况及时进行充分的交流沟通。通过讨论交流,促进了县(市、区)审计局严格遵循审计程序,切实提高审计质量,推动全市审计执法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王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