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华西银行荣获四川省银行外汇和跨境人民币自律机制2018年度“优秀成员奖”
索  引  号: 008381469/2018-0009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11-24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四川,收支,银行,外汇,培训,表彰,机构,国际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8-11-2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2018年10月,四川省银行外汇和跨境人民币自律机制对做出突出贡献的成员机构进行表彰,长城华西银行获得2018年度优秀成员奖。

  长城华西银行是四川省银行外汇和跨境人民币自律机制的重要成员,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展业自律工作的落实。过去两年多,该行依托自律机制平台积极参与实施自律机制发布的各项外汇及跨境人民币业务展业规范,严格执行展业原则,积极参加自律机制举办的各项培训,及时转发全国机制工作简报、学习案例,努力提升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从业人员专业知识水平,取得良好成效。截至10月末,长城华西银行外汇结算量累计达到了20.6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42﹪,国际收支3030笔,共计16.9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31﹪。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