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要过年 岂容“老赖”欠钱不还
索  引  号: 1111-2018-00050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2-13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关  键  词:农民 过年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8-02-13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因为将收到的工程款挪作他用,而导致50余名民工工资被拖欠,日前,广汉警方对拒不支付农民工工资的张某进行刑拘。

据悉,犯罪嫌疑人张某在2014年至2016年期间先后以个人名义承接了广汉市地高天阶汇商业街景观工程、广汉市奶小萌食品厂厂房建设、广汉市四川元明食品有限公司厂房修建三项工程。上述三项工程,截止到2017年1月对方已将工程款与张某结清。

但张某收到工程款后将款项挪作他用,导致曾某茂等50名民工工资被拖欠,金额共计18万余元。广汉警方在接到此案后,立即展开调查,并于5日将张某抓获。张某当即表示愿意筹款支付民工工资,并于当日支付部分民工工资4万余元。但广汉警方仍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张某采取了刑事拘留的强制措施。

9日上午,张某及其家属又筹集了10万元资金,对拖欠的民工工资进行了支付。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王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