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投促局注重项目建设服务对签约项目履约情况进行核查
索  引  号: 1111-2018-00036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1-2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关  键  词:什邡市 项目建设 签约 情况 核查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8-01-28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什邡市投促局严格按照《关于建立投资促进推进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什府发〔2017〕5号)文件要求,对招商引资项目按照产业分类归属和部门归口管理原则,实行各职能部门全程跟踪服务。同时,强化重点项目“五个一”(即:一个项目、一名领导牵头、一个单位负责、一个班子服务、一抓到底)推进机制,严格督促项目责任单位及时上报项目进展情况,特别是招商引资项目“三率”的完成情况,形成月报制;同时,对收集的情况认真做好汇总分析工作。同时,对近年来招商引资项目的《项目投资协议》及补充协议的履约情况进行核查,参与会商闲置及低效利用土地的处置方案。

责任编辑:王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