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审计局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宣传,营造浓厚法治氛围
索  引  号: 1111-2019-00088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4-2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关  键  词:德阳市 审计局 开展 国家安全 主题 宣传 法治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4-26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思想、重要指示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我局在全市审计系统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主题学习宣传活动热潮,切实增强了审计人员国家安全意识。

一是制定并下发了《德阳市审计局2019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方案》。二是组织领导干部会前学法, 4月25日召开了局党组会,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作为会前学法内容组织学习,突出了领导干部“关键少数”国家安全教育。三是通过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相关标语,在“德阳审计群”微信群和政务钉钉发送宣传标语,在“德阳审计”QQ群播放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宣传,营造浓厚法治氛围。


责任编辑:王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