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统计局开展限下行业 抽样调查现场回访
索  引  号: 1111-2018-00192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5-2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关  键  词:德阳市 统计局 开展 行业 抽样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8-05-28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德阳市统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地方统计局与国家调查队部分业务分工调整优化方案》《以全国为总体的限额以下批发零售住宿餐饮行业抽样与问卷调查业务分工调整方案》等文件精神,圆满完成一季度限额以下贸易行业抽样问卷调查工作,并于近期开展和完成一季度限下抽样问卷调查数据质量现场回访工作。

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现场回访是《方案》要求的必须步骤,也是进一步检验工作是否到位的重要举措。通过现场回访,发现问题给予及时纠正,确保调查质量。德阳市局要求县(市、区)统计局严格按照要求进行现场回访。

精心组织,实地回访。德阳市局主动与德阳调查队加强联系和配合,结合德阳实际,按《方案》要求抽取一定比例的样本,于近期分别到广汉、旌阳和绵竹等地,圆满完成了现场回访工作。

加强指导,认真总结。在回访工作中,局队密切配合,与调查单位面对面交流,并指导县市区统计局认真开展该项工作,同时对工作经验进行交流,更好地完成调查工作。以问题导向,对回访情况进行归纳总结,确保限下贸易调查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王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