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统计局开展统计管理体制工作专项督查
索  引  号: 1111-2017-00468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7-11-24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关  键  词:德阳市 统计局 开展 管理体制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7-11-24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期,按照《关于印发<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德委办[2017]38号)文件要求,德阳市统计局在全市开展了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工作专项督查。

由局领导带队、各专业科室抽调专人组成了6个督查组,从组织领导、统计机构及人员、统计工作保障、依法统计工作、统计数据质量、统计法制教育和业务培训、年度重点统计工作等七方面进行督查,重点督查各县市区《方案》进展和“设立统计执法机构、落实编制、人员等工作力量”、明确乡镇(街道)统计工作职能职责等机构编制落实到位情况,督促各县市区对照2017年度统计工作考核细则,抓紧完成2017年统计工作的目标任务。

同时,全市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办公室以秘密件形式下发了《关于落实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9596”工程工作任务的通知》,将“29项任务措施”分解到各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要求各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要制定具体的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期完成深化统计体制改革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王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