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税务局开展“诚信宣传在行动”活动
索  引  号: 1111-2019-00137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6-2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关  键  词:德阳市 税务局 开展 宣传 行动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6-28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建设的精神,按照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的总体要求,在经济领域大力倡导“诚信兴商”的经营理念,增强全社会诚实守信意识,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提供良好的社会氛围,德阳市税务局开展了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一是利用办税服务厅、税源管理单位,广泛宣传“信用中国(四川德阳)”门户网站,大力开展以“诚信建设万里行”为主题咨询活动、营造良好的诚信兴商诚信纳税环境。

二是在“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期间,先后开展了宣传相关法律法规、送税法进企业,进景区,开展诚信宣传系列活动。活动期间,共向各单位、学校、商场、医院、文化广场、客运站等发放诚信兴商依法纳税宣传资料300余份。

三是在办税服务大厅设立诚信兴商宣传岗,通过LED屏滚动播出相关税收宣传,同时结合日常工作,使“落实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需求,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入脑入心,宣传重点突出在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精神和部署、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政策法规、纳税信用评价管理、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信用评价管理、信息公告与推送等相关制度政策、联合激励惩戒相关措施和成效等方面。

责任编辑:王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