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税务局多措并举做好信用建设工作
索  引  号: 1111-2019-00065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3-29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关  键  词:什邡市 税务局 多措并举 做好 信用 建设工作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3-29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什邡市税务局根据省局、市局工作要求,结合我局工作征管服务实际,多措并举,扎实抓好对A级纳税人的激励措施。

加大宣传。主动向社会公告年度A级纳税人名单,按照要求,在行业网站与什邡之窗同步公告了A级纳税人名单。同时,在办税厅电子显示屏和公告栏、税企QQ群等也进行了公告,加强宣传信用等级,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提高社会形象和知名度。通过一对一、面对面等方式,加强A级纳税人激励措施的宣传,确保让每一户A级纳税人都知晓其应享有的权益。

强化落实。严格按照《纳税信用管理办法》规定,全面落实了对A级纳税人的各项激励措施。推出发票领购便捷服务,A级的纳税人可一次性领取3个月的增值税发票用量,需要调整增值税发票用量时可即时办理;普通发票按需领用,确保A级纳税人日常经营的持续性和便利性。设立“一站式”绿色通道,为纳税信用连续三年A级纳税人开辟绿色通道,提供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一对一”服务,简化流程,提升办税效率和办税质量。

加强检查。以明察暗访的形式,加强对各分局落实激励措施的情况进行督查。将其作为督查的重要内容,并纳入绩效考核,做到责任到岗、落实到人。对违规不落实,或者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