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国税税警协作重拳出成果
索  引  号: 1111-2017-00466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7-11-24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关  键  词:什邡 国税 协作 重拳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7-11-24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什邡国税稽查局与什邡公安局经侦大队紧密协作,成功处置一起涉嫌接收虚开增值税发票案件,追缴入库税款15.46万元,为国家挽回了损失,有力地打击了涉税违法行为。

根据四川省国税局协查信息和公安部集群战役要求,税务稽查和公安经侦迅速组织人力物力,集中对案件信息进行精准快速分析处理,针对该什邡某运输企业涉案特征制定统筹计划,成功快速突破该运输企业涉案人员思想防线,详细掌握案情细节,及时追缴税款,打击了发票犯罪,同时也为税警协作积累了实战经验。目前,公安机关已对什邡某运输企业进行立案侦查,对该企业实际经营人员欧某某进行刑事拘留,该案已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责任编辑:王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