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直销企业行政约谈会
索  引  号: 1111-2019-00088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4-2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关  键  词:德阳市 市场监管 行政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4-26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扎实推动“春雷行动2019”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整顿全市直销市场秩序,近日,德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直销企业行政约谈会,安利、玫琳凯、绿叶、如新、新时代、中脉、完美、罗麦、福能源、三生、无限极等11家直销企业四川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德阳经销商代表参加了约谈。会议结合市场监管部门近年查处的违法直销典型案例分析,重点学习了《直销管理条例》《禁止传销条例》等法律法规。参会直销企业、经销商现场签订了《直销规范经营承诺书》,并逐一就“百日行动”期间开展的自查自纠、规范整顿等相关工作情况和成效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对直销企业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认真加强法律法规学习;二是依法依规开展直销活动;三是共同营造良好的直销市场环境。(德阳市市场监管局供稿)


责任编辑:王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