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启动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工作
索  引  号: 1111-2019-00021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1-30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关  键  词:德阳市 农村 假冒伪劣 食品 治理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1-30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加强农村假冒伪劣食品问题治理,全面打击生产经营假冒伪劣食品违法违规等行为,保障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促进乡村振兴战略有效实施,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合法权益,为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按照国、省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近日,市农业局联合市商务局、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食品药监局、市科知局、市供销社召开了德阳市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工作推进会。会上安排部署了专项整治工作,全市立即行动,集中开展农村食品执法检查行动,集中开展农村食品商标保护行动,集中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线索追查行动,集中开展农村食品治理工作宣传行动等“四大行动”。我市为期3个月的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正在启动。

责任编辑:王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