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供销系统启动乡村振兴“八大行动”推进会暨 “4+3”活动
索  引  号: 1111-2018-00158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4-2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关  键  词:德阳市 供销系统 系统启动 振兴 大行动 推进会 4+3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8-04-26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4月18日,德阳市供销系统乡村振兴“八大行动”推进会暨“4+3”活动启动仪式在中江县集中办公区三号楼一会议室隆重举行。

省供销社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敏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震出席并讲话。周敏泉指出,党中央国务院乡村振兴战略的提出,进一步指明了供销社改革的方向,也为供销社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和更大的舞台。德阳市供销系统紧密参与乡村振兴战略,从自身出发,适时提出乡村振兴“八大行动”,通过精心谋划和系统实施,必将实现农业兴,农村美、农民富的美好愿景。

杨震要求,全市供销社干部职工要增强机遇意识、创新精神和责任担当,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确保“八大行动”落地生根,以“复兴供销归初心,乡村振兴我先行”的气魄,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的德阳新篇章。

中江县委书记苏刚、省商贸校校长陈世平、副县长唐静出席会议,德阳市各区县供销社负责人和中江县农民专业合作社110余名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王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