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食品药监局召开“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活动现场推进会
索  引  号: 1111-2017-00468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7-11-24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关  键  词:德阳市 食品药监 药监局 放心 示范 超市 创建活动 现场推进会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7-11-24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德阳市食品药监局在麦德龙德阳商场组织召开了全市创建“放心肉菜示范超市”现场推进会。首先,与会人员来到麦德龙德阳商场,观摩了该商场食品安全制度公示、农残、兽残快检室建设、食用农产品追溯体系、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其次,麦德龙德阳商场负责人就创建活动的开展情况做了发言,经开区分局杨洪刚副局长就如何指导、督促该商场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做了交流;最后,市局黄强副局长对经开区分局在指导创建工作的有效开展,麦德龙德阳商场履行法定义务等方面给予肯定。同时对食品销售环节风险分级、农贸市场块检室建立、“三小”业态的监管、全市创建“放心肉菜示范超市”活动等工作进行强调。

此次推进会对加快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开展企业行业自律起到了较好的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王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