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交通局积极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索  引  号: 1111-2019-00620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2-24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关  键  词:德阳市 市交通局 开展 信用 体系建设 建设工作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2-24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按照诚信体系建设要求,今年市交通局积极开展交通运输领域诚信体系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

在工程建设方面,2018年共有2家施工类企业信用评价为A级,29家信用评价为B级;非施工类企业2家信用评价A级,12家信用评价为B级。

在超限运方面,积极开展路警联合“双超”治理。今年以来,共进行罚款、计分处罚的案件共计90起。处罚信息及时上传信用网站。

在道路运输领域,市交通局严把出租汽车驾驶员行业准入关,切实做好驾驶员背景核查工作,杜绝有交通肇事犯罪记录、危险驾驶犯罪记录等信用不良行为的驾驶员取得从业资格。2018年共有2家出租企业被评为信用A级企业,4家被评为AA级企业,9家企业被评为AAA级企业。

责任编辑:信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