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德阳市中心支行组织推动2017年度金融守信红名单企业复审
索  引  号: 1111-2018-00260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7-27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关  键  词:德阳市 市中 组织 2017 金融 复审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8-07-27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人行德阳市中心支行组织召开2017年度全市金融守信红名单企业复审工作推进会,就企业申报阶段的工作进行督促和指导。会议由征信管理科主持,人行各县(市)支行及各金融机构公司业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金融办派员参会。

会议坚持问题导向原则,就推进红名单企业认定制度的实施意义、品牌宣传和价值推广、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重点就前一阶段企业申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和部署,协调好部分红名单企业与原贷款金融机构“脱单”后与新的贷款金融机构的对接,重新明确企业申报资料上报时间要求。会议要求各金融机构在企业客户中广泛宣传和深入动员,认真落实对红名单企业客户的优惠政策措施,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帮助客户维护好信用记录,真正实现银企双赢。

根据《德阳市金融守信红名单企业认定规则》,由人行德阳市中心支行会同市金融办,牵头组织对2017年度全市金融守信红名单企业开展复审工作。复审范围包括2015年度经复审通过的58户,以及2015-2016年度新获认定通过的36户共计94户红名单企业。

责任编辑:王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