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消费 振兴乡村”大型诚信主题活动在德阳举办
索  引  号: 1111-2018-00259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7-27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关  键  词:消费 振兴乡 大型 主题活动 德阳 举办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8-07-27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消委《关于开展品质消费 振兴乡村活动的通知》部署和我市创建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工作安排,近日,德阳市消委在德孝城组织举办了“品质消费 振兴乡村”——走进旌阳大型主题宣传活动。四川省消委会秘书长肖向荣、副秘书长侯芳,德阳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军,旌阳区副区长袁敏等领导应邀出席活动。6县(市、区)消委,旌阳区食品药监局,旌阳区供销社,22家农民合作社联合社及企业参加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耿军副局长和袁敏副区长分别致辞,肖向荣秘书长宣布活动开始。启动仪式后,省、市工商局领导前往农产品展示区查看了我市优秀农副产品,详细询问了产品质量和产销情况,并寄语我市企业经营者走品牌建设之路,突出产品特色。在电信企业设置的远程医疗诊断设备展示区,肖向荣秘书长还邀请群众参与体验。

此次活动,德阳市6县(市、区)消委、旌阳区食品药监局精心制作了消费维权宣传展板24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500份。向消费者讲解法律和维权知识,积极引导广大消费者文明、节约、绿色、低碳消费。

“品质消费 振兴乡村”主体宣传活动和“优质农产品进城、优质工业品下乡”活动在我市成功举办,一是集中展示了我市优质的农副产品生产企业形象,提升了我市特色农副产品知名度;二是集中开展了消费维权宣传,引导促进群众树立科学的消费观念与依法维权理念;三是把“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宣传延伸到乡镇基层,增加群众知晓率,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王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