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健丰田”成为我市首例通过行政案件申请被认定驰名商标
索  引  号: 008380490/2018-0047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11-1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首例通过行政案件申请被认定驰名商标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8-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接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通知,我市四川雄健实业有限公司雄健丰田XJFT商标,在第30类(面条)国际分类上被认定为驰名商标,成为我市首例通过市工商局行政案件申请,被成功认定的驰名商标。

近年来,市工商局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扎实实施商标战略,坚持商标注册、使用、宣传、保护并举和政府引导、企业主创、部门助力、社会参与机制,严厉打击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行为,助推企业商标品牌创建。三年来,全市工商系统查处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案件146件,罚没166.9万元,没收侵权商品7664 件、商标标识796072件。截至今年10月底,全市有效注册商标突破2万件,达到20022件,比上年末增长20.92﹪。雄健丰田商标的驰名认定,使全市驰名商标数达到27件,也为我市企业商标的驰名认定增添有效途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