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举办2018年“专家大讲堂”食品生产监管培训班
索  引  号: 008380829/2018-0056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11-1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机关,通知,四川,生产,企业,监督,食品,标准,建设,培训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8-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食品生产监管队伍建设,提升食品生产监管能力,按照四川省食品药监局《关于开展2018 年专家巡回基层食药安全大讲堂暨食药标准宣贯活动的通知》统一安排,近日,德阳市食品药监局举办专家大讲堂食品生产监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特邀请四川省质检院姬洪涛副院长围绕食品生产许可审查检查作专题讲授。姬院长凭借扎实的理论、丰富的食品生产许可审查现场实践经验,对食品生产许可现场核查事项、程序要求、结果判定、结果应用、注意事项以及证后监督检查等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不断强化培训,必将推进我市食品生产许可工作更优化、更规范、更高效,有力提升食品生产监管工作质效。

  各县(市、区)局分管领导、食品生产监管科股室负责人及基层所所长、市辖区内食品生产许可审查员、食品生产企业代表、市局机关业务科及检验检测机构相关人员等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