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品药监局开展“百家诚信示范药店” 创建活动 下大力推进药品经营企业诚信自律
索  引  号: 1111-2017-00467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7-11-24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关  键  词:食品药监 药监局 开展 示范 药店 创建活动 大力推进 经营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7-11-24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德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德阳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为推进药品经营企业诚信自律,加快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联合召开了2016年度“百家诚信示范药店”创建活动授牌大会。市政府办张龙武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县两级食品药监局、人社局领导及荣获“2016年度百家诚信示范药店”称号的药品零售企业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百家诚信示范药店”创建活动,得到了全市药品零售企业积极响应,踊跃参加。经企业自愿申报,县(市、区)创建工作组审查验收、市创建办综合评定、现场复查、网站公示等环节,层层把关、严格筛选,最终授予德阳大成家人健康连锁药房有限公司泰山北路店等药品零售企业2016年度“百家诚信示范药店”的称号,并现场对部分药店代表进行了授牌。

责任编辑:王成福